close

開學兩個禮拜之後~~~ 增文囉!! ^^

 

相片-0175.jpg相片-0165.jpg  

 

這兩個禮拜發生超多事情的xD  第一個禮拜也沒什麼多大的事情 但總覺得時間過好快0.0

第二個禮拜咧....不想多說 :))  但第二兩個禮拜又接近尾聲囉!!

 

我們班有人問我說  你無名什麼時候要PO文 增相片啊!?

就為了你這句話!! 我現在增了!! :))   開心嗎? XDD 

其實我也已經很慎重的在想要不要增文了:))  就算你不講 我也會老老實實給它增下去!! =))

今天親職教育日有夠無聊的!!  坐到屁股超痛0.0 聊天聊到沒話題0.0 老師講到沒口水0.0 影片播到沒好播0.0 :))

和廖淯翔 呂孟恩聊了三個小時以上的天@@  而且還被劉國輝組長 叫到後面站!!  夠屌~~ :))

12點放學之後咧....去三波!! 一直玩尬舞XD  真他媽的有夠好玩XDD "傲慢Prince"  找我一起玩ㄅ:p

 

大概4點多  就去大同打球>_<  打到晚上7點多 他媽的連球飛去哪都不知道!! 超暗!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我想改綽號啦>_<   我先說喔!! 我不是開玩笑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