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

彷彿回到了從前...

從前的我

自我殘害的我

不想去做任何改變...

但卻有股壓力讓自己瀕臨崩潰

甚至...無法自拔...

 

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情一定要圓滿才叫做愛情嗎?

男女朋友有這麼重要嗎...?

不是愛人就是被愛,分手之後...

不是傷人就是受傷...

 

想愛.卻像夢境般遙不可及...

想找.卻又像斷了線的風箏...

毫無歸屬感,失去了方向,失去了勇氣,失去了快樂的理由

 

謝謝小米,讓我知道我現在的感覺,也讓我知道了許多事情^^

謝謝貝貝,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陪我聊天,夠朋友!! ^^

謝謝C-MO,你這個麻吉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 :))  謝謝你的關心喔^^

謝謝呆夢,在我發文感傷時陪我聊天

謝謝....為什麼沒有男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