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假...

簡直像一個屁一樣...

放了出來...另一個人聞到說:好臭喔!! 你放的吼!

但是放的那個人卻說:沒有啊!! 誰放屁啊!? 那麼臭!

 

          "以假亂真"!

 

感冒在家休息犯罪啊!?

吃完飯休息一下會死!?

洗好澡準備去上課....

說我在生蛋!? 很會摸!?

 

我星期一感冒在家休息...

然後晚上我因為太累小睡了一下睡到6點20分(6:30上課)

吃好飯大概6點半...因為是吃羊肉滷 很熱! 就休息一下看電視

我媽就說: 你現在想怎樣!? 我回:他馬的!休息一下會死一樣!?  (丟遙控器)

我媽看著我很生氣的走進房間說:但是上課要準時呀...  我回:碼的!

之後我沖澡出來換好衣服 出去吃藥...我爸就就從伊樓就上來說:"你要變好變壞都不關我的事啦,到時候死了什麼都沒有了!"

我就更不爽!! 我就走進房間去準備上呢的東西  我放就走到我房間門口邊敲門邊說:先生 快點 都幾點了還不去上課? 我沒回他

我媽就繼續說:先生! 你在生蛋啊!? 照樣沒回應他  他就直接打開房門  我直接把棉被丟在他身上我就走了!!

當天晚上我去奶均家

 隔天早上就回家換衣服去學校上課 我媽載我去上課 我媽就問我一大堆問題....我就說:不要廢話那麼多好不好!?

真他媽的繼續問繼續唸!! 我就一直嗆到底...到了下車的地方 我聯我媽都還沒停好我就已經踩到路和關好車門了0.0 

 在學校整個就是賭爛 狂嗆人...

然後晚上一回到家(非常不想回去的說) 直接洗澡 睡覺

 

星期三晚上 我媽回到家問我 你怎麼那麼晚才回到家?  我不理

他一共問了好幾次...之後忘了怎樣我就回他然後就吵起來了!!

我姑就上來一起罵!! 說: 我那天晚上(住奶均家)跟你媽商量好了 以後有同學找你 不管是誰我都不讓他進來!擋在門口! 你也別想出去打球或者是去逛夜市

我聽到整個大發飆!! 用吼的:你就不要給我出去啊!! 不要讓同學來啊! 你最強!!

然後我就衝進房間,之後我媽好像有跟我姑講些什麼...我媽就出門了

我也要出去抽菸啊! 剛好我換好衣服 我姑就在我房間門口敲門 說: 你知道我從以前就很疼你啊...不要講兩句就生氣嘛!

我聽到就很靠杯 我就直接打開房門! 直接走出去...我姑就拉著我說:好啦! 不要生氣啦~ 我就把他甩掉說:不要拉著我!!

我走到樓梯口時 我就說:你不是很會擋!?   給你擋啊!! 快~快去!! 然後我就走出家門了!

 

通通都是屁啦!! 軟硬通施? 把朋友擋在門外!? 我靠!! 非常想幹屌他到至死不渝! 碼的!

一個人...很孤單但是自由  心已碎,情已結,全死了,抽著悶菸,視線模糊...

眼淚以一滴滴滑落,在我臉上留下了淚痕,將它抹去,一切化為烏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