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的躲避球隊,每個星期五都要跟學長們PK一下吧~

一開始當然是學長們佔了上風,唉~  我們還有待加強呀  不過我們已經進步許多了,之前差不多5~6分鐘就被{剃光頭}哩

真慘~ 哈哈 不過現在我們越來越猛  還能跟他們來個分不出上下,不過還是撐沒多久就被剃光光啦!  打了三場,三場都撐了很久大概撐了9~10分鐘吧 才被剃光頭  加油啦!!!

其實我....根本沒有很強還不算很猛,很屌   可是最屌的是一個四年級的竟然連續接了學長們的"爆痛球"好幾球都接了下來,太.....屌啦!!!!   哈哈  後來我們決定使用戰術,內容無可奉告呀

後來我在外場時,內場的人傳給我,剛好我前面有人在我前面,一臉驚恐,害怕的表情,結果就"碰"打到他肩膀,哇靠,球還飛起來,談的真高呀,結果又被帶接,我X害我不能回去啦!!!!!!

第三場我還在內場,只剩我和兩個人,結果我接了一求學長的球,真爽呀~

後來又跑到學長那隊的外場,拿球的那個人是我們全隊最強的,大砲手呀

我就覺得他會打我,我就咬緊牙關,準備接球,不出意料之外,果真是瞄準我,他一丟,我就拼了我這條命,抱著手一定會紅掉的決心接球

後來被我接下來啦!!!

可是我的右手臂都紅掉了,而且超痛的,痛到讓你不要這隻手也罷,後來因為太痛了,球都不能好好傳,又被學長們搶走,後來又瞄準我

我實在沒有任何力氣接球,結果又"碰"還是接住了,我又傳球,這次沒有沒搶走,凡而是我們外場沒接好,滾走,後來沒瞄準我,其他兩個人都被打到外場去,只剩我,又是球在大砲手手上,哇靠,我只能拼了,最後還是沒接到,直接打到左手彈走,X我左手超痛的,XXX,還好我去健康中心噴一下藥,現在沒有多痛,可是壓下去還是粉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