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我們全家旅遊的日子. 出發前一天..... 當天 我表姊他們說要去金山拜拜 後來我們也跟著他們去 到那邊差不多 2點多吧~  結果 超多人的啦~ 多的要命... 真不想人擠人的 但是都已經去了 拜完以後 我們就去吃個點心~ 後來我們決定去野柳那吃東西 但是我們卻沒去看女王頭等等... 因為....下雨呀!!! 回到家後已經....[我想想]7點多了 那時我姐男友也來了.... 你們都不知道他為啥要來吧!?because 他也要跟我們去玩呀! [這些都只是開頭]

     2月17號清晨5點 我姐先起來 接著 我姐男友也跟著起來 我爸媽也起來 但是我卻沒醒.... 我起來的原因是被吵醒的 我起來的時間差不多是....5點40分 但是時間不重要啦!!! 我就趕快著裝 刷牙 洗臉 整理一下行李 馬上準備出發!!! 但是其他人還沒好.... 本來我們預計6點出發 但是慢了11分 哈哈! 本來就沒辦法準時的 有很多的因素 我有點懶得打 當時的天空還是粉暗 我們在車上邊聽音樂邊討論要去哪裡 到了清水休息站....等等! 在到清水休息站前我們大家都睡著了 除了一個人 不用我說都知道是誰吧?? 不知道的人就留言問吧~ 我們就先吃個早餐 我忘了我吃啥咧~ 吃完以後我們討論要去哪玩 最後的結論是"Sun Moon Lake" [猜猜看吧! 不懂英文的人請勿挑戰唷~] 到了目的地也差不多9點多 忘了啦!!! 我們就到處逛逛 本來說要去搭渡輪的 但是我爸說 那很無聊  反正我們等等我們也要去環湖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環湖的第一站是....一座廟= ="" 對不起啦~ 忘記了 我們就走上去拜拜 拜完以後 我們發現有一個...機器人 哈哈 是真的人啦! 我們就好奇想說去look look 沒想到 那個人[他是街頭藝人]...卻要我跟他握手 真沒想到 還要我跟他玩剪刀石頭布 全程都沒講話唷 最後獲勝的是....me 我真強! 他還甘拜下風咧~ 最後我投了100元 他還跟我鞠躬....哈哈 真好笑 還拍手咧 呵呵 最後我們 又開車到一個"土亭仔步道" 我們就走下去看看 最後到了 一座湖 [這是提示唷~] 在那邊休息一會兒 也看看風景 真是湖光山色呀!! 不錯的風景 休息過以後 每個人都體力十足 準備回程了 但是回去都上坡 粉累呀~ 差點都流出汗來了 因為當天很冷 爾且又在山上 所以流汗是很稀奇的 哈哈! 到了車上時 我們就準備 吃午餐啦! 那時應該1點多了~ 所以吃完午餐後 就要去我們住的地方啦! 老實說我們住在朋友家 但是他們家在屏東的高樹鄉的某一個地方 離我們這也有一段距離 我們現在在"南投"[又一個提示了....] 到屏東那其碼 也要1個小時多 不知道啦 原本我們還要去集集的 但是後來沒有去 所以又白開了一段路 到高速公路時已經3點了 到了茂林結果是5點耶 時間怪怪的= = 我們們就找一下 哪邊可以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 就要去住的地方了 到了那邊大概快7點 但是我們還要放行李那些等等 弄完也8點左右 我們爸媽跟朋友聊天聊了 1個小時多 後來叫我們去洗澡 洗完也才10點 我們就跟我爸 借notebook [筆電] 把今天拍的照片 放進電腦裡 整理完後我們就準備睡覺啦! 那時差不多11點.    [第一天]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