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9.6/17)......是每個人期待的日子........

但是.....到了昨天晚上.........

才發現........

原來.......

不太想要面對......

原來.......

我很排斥.......

畢業典禮

明明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跟每個同學.....

分道揚鑣

當初......

明明還是......

我們歡送畢業生.......

如今......

我們被歡送.......

明明那時.......

還是.......

我們被學長姐們照顧......

現在......

換我們照顧學弟妹們.......

如果時間能倒轉......

我願意回到以前......

享受這快樂時光......

珍惜這美麗光陰......

如果能讓我回到以前......

我願意回到小學一年級.......

重新來過......

天真......

可愛......

純潔......

我真不希望.......

小學時光就這樣畫上句點......

步入另一段青春.......

如果......

世界如此科幻......

我願意回到過去......

直到我厭倦小學生活.......

但是......

這是不可能的.......

時光......

何必這樣折磨人......

如此天真的想法......

真希望.......

能得到肯定........

我的小學光陰........

過的很........

美滿......

幸福......

充裕......

滿足......

人要懂得......

知足......

才能常樂......

我的小學時光.......

就這樣.......

畫上了 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