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8月11號 是我跟同學們第二次去中壢 雖然 上次已經去過了 但這並不是上個月的事情喔~

這次並沒有很多人去 早上去的只有四個人 但是.....兩個人都不要看電影(沒錢) 所以只剩我和我另一個同學

 

早上 一起床 昏昏沉沉的 還在想今天要做甚麼事情.......

後來 腦袋清醒點之後 才想到今天要去中壢

然後就是去開電腦 雖然遊戲在維修 而且維修超級久的 可是 那遊戲公司很大就是了

9點我就去換衣服 但是 我9點25分才去買早餐

我們9點半要集合 後來我同學打電話給我 我跟他說 我35分會到

最後集合完畢後 就去買票 花了30元買來回票 所以去15元 回15元 好貴喔

但是有一個同學 一直投錢 機器卻不吃他的錢 一直吐出來

後來換機器又可以 但是也因為這樣沒撘到9點44分的火車

後來 下一班車是10點14分的

所以 我們就沒辦法看到10點40分的早場電影

到了中壢火車站以後 發現有接駁車耶

因為我們上次是搭10點10分的接駁車

不過我們這次到中壢卻已經10點半左右

後來我們趕快 衝上車

還好有趕上

到了 SOGO 以後 我們繞過 SOGO 去威尼斯

看了看時刻表 3D神偷X爸 已經沒有早場的了 真是給他......

後來我們就看12點40分的電影 不過那時候也才10點50分左右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混時間 後來走到SOGO 發現B1(地下街)有開 就走下去 然後看到我的英文老師

或者說 外籍老師 不會講中文的

他和他老婆出來買 MISTER DOUGHNUT 我就跑過去跟他哈拉

聊一下 之後 我們就去找位置 而且我們是要吃麥X勞的超值午餐

但是我們卻都不餓 所以只好坐下來聊聊天

英文老師他們就 去MISTER DOUGHNUT 那的座位坐下來

後來 我跟同學們 聊到一半時 我看到我的英文班同學

好扯 看到好多人喔

後來 差不多......快11點40分左右我們就去買 麥x勞的超值午餐

但是我們還是沒很餓 就給他硬塞XD

吃完以後 我們就去威尼斯啦 電影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進場以後 我們坐到好後面喔 10排7.8號 雖然在中間 不過有點太後面了

等到 燈全部關掉以後 我們就偷偷的換座位 跑到第九排同樣號碼

發現螢幕大小差好多

而且超好笑的 我們看的是中文版 中文字幕(當然)

不過字幕好小 戴3D眼鏡好辛苦

看完以後 我們去SOGO 到處逛 還去看模型

最後還跑到 SOGO 11樓 去玩電動(裡面有18禁)(有另外隔離)

後來我們從2點多(看完電影之後) 混到快4點

在裡面 雖然很多人 但我們卻不知道要玩啥

後來 我們去買MISTER DOUGHNUT 買三送三 有7-11的集點卡

後來下來已經 4點08分 我們還想說應該搭的到4點10分 的車 但是已經滿位了

我們只能搭4點40分的車 所以我們全部規劃好的行程 通通都要重新規劃了

到了中壢火車站 已經5點左右了

我們再看一下火車的時刻........

完全沒有車 後來去看一個超大的白板

看到5點17分有一班車

想說還有時間去逛一下書局 不過我們全程都很趕

又回到中壢火車站 我們馬上去月台

結果 5點12分 看到有火車 進站 有人說:是這班嗎?

那位同學說了這句話 我們全都憂心忡忡

結果 我們全部跳車 (好傻眼)

後來 我就說 中壢的車有時候會提前到啦 而且火車有寫往新竹呀

那一位同學又說:搞不好它是新竹上來的呀

後來 我就不太想跟他繼續爭 我就說 大不了就撘錯車 給他補票呀!

後來全都上車  那位同學又說 妳確定? 這是往楊梅的??

我說:不相信你就跳車呀

結果這樣弄一弄已經5點16分左右

我們還在想說 怎還沒開車

結果 火車5點17分開車

各位 懂了嗎?(不多加解釋)

那位同學還跟我說:如果撘錯車 補票錢你出喔!

我說:那如果 沒搭錯呢??

那位同學:我給你 補票的錢呀!

我說:再說在看在研究

後來 火車開車以後大概 3.4分鐘   

埔心站到了 埔心站到了.........

哈哈 有搭錯嗎???

XD

後來我們 到楊梅站 就各自回家

今天真是 有趣的一天 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去 不過機率不是很大

應該會開始收心直到開學 等國一暑假或寒假在去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