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真好玩

或者該說去年跨年!!

2011年 民國100年

當天跨年 不知道high成啥樣子了

搞不好放假完就被叫去學務處了也不一定~~

至少我們也high到了!!

換取一兩支大過也還好啦~~((狗屁!!

昨天晚上一直在傷身體......

我怕我到時候身體會給他爛光光

該戒囉~~ 戒囉~~ 要給它停一陣子才行咧~!

昨天看到小鍾穿著一身紅 在舞台上面邊跳邊唱

不知道那一身紅是不是吐血了......= =

雖然歌聲聽不出來是好是壞 不過今年楊梅跨年晚會還不賴!

小鍾是大同國小畢業的呢!!

我學長ㄋㄟ!!

後來曾昱嘉((應該有打錯

而且他還是楊梅國中畢業的喔!!

是我們的學長呢!! ((學長好!!

後來來他唱幾首歌 應該算是壓軸吧~

因為他唱完歌講幾句話就.......

10...

9...

8...

7...

6...

5...

4...

3...

2...

1!!

碰~~!!

煙火就給他放下去哩!!

到處都是煙 快給他臭死了

煙火放完 他又唱幾首歌

後來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裡

我只趕快買個宵夜

然後趕快回打電腦打個通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