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啦~~

突然有種.....好對不起我的部落格! :))

 

這次的連續假期~~~ 很開心!

但始終沒辦法認真的玩....唉~~~

實在太掛念了xD

 

星期六早上十一點左右 我 乃均 邱狗 鈺瑋以及葉佳倫

去中壢威尼斯看電影~~~  真她媽熱爆!

雖然缺少了一名重要的兄弟!! (仔恩)

啊~~~ 你怎麼可以不來啦!! 一定被你媽逼去花蓮的ㄏㄡˋ! XD"

但是我們還是有連你的那一份一起在中壢消遙喔!!

進場時超好笑的! 因為我們跑去買麥當當

檢票員還問我們說袋子裡面是什麼 (麥當當的土黃色紙袋

我們就說都是飲料呀!!

剪票員說:不能帶薯條進去!

我說:沒有薯條啦~~ ((套餐一定會有的!!

但驚險還是驚險! 還是通過啦!! XD"

我沒忘記的話~~ 好像是12點20分的場次~

嘿~~ 我們看的是 "神鬼奇航4 - 幽靈海 3D"

還不錯看喔!! 主角是強尼戴普 ((都第四集了才知道主角是誰 :))

劇情還不賴 不過乃均呀~~ 膽子可以再大一點!! 不要看了一直被嚇到~~!! ((誰敢拿這個去虧他就死定囉!

聽說這次的劇情好像跟歷史有關  黑鬍子船長歷史上好像有這個人  還有他的船 "皇后復仇號" ((好像差不多是這樣

歷史上也是有的!! 還聽說~~ 這位鼎鼎大名的黑鬍子船長有滿船的金銀財寶 還有他還曾經向英國皇家艦隊挑戰!! ((當然是很久以前的事啦!

(大概2點多結束)看完之後呢~~?? 跑去SOGO頂樓的 "紅帽象" 忘記玩了一些什麼屁! 出去SOGO之後就陪乃均到處挑鞋XD

一路從SOGO逛回火車站  真他媽也是熱爆= =

不過總沒白費力氣~ 乃均當然還是買到了一雙潮鞋囉!!

回到楊梅就5點多囉! 然後陪阿翔在三波XD

大概6點多 乃均要我和阿翔陪他去教會

真對不起啦! 乃均~ 因為那實在太無聊了!!

但我還是有問過我媽喔!! 雖然被訓了一頓~

但我還是有盡一份心力XD

 

星期天~~~ 乃均去台北! 下午4點出去找阿翔

跟他在三波混到了7點多! 說真的啦! 也不是多麼充實 :))

 

星期一(端午節) 嘿!!  跟鼎偉 乃均 阿翔 還有一些國二國三的到處找網咖!

三波滿台~ 檔案滿台~ 魔法整修!! 網e沒去看! 天生我們到的時候也滿台!

糙他媽的= = 又受熱! :))  後來在天生混到大概6點

和鈺瑋 去鼎偉家烤肉肉~~~

雖然才烤不到多久! 但吹冷氣總是最實在的! :))

然後晚上10點半回到家~~~

雖然很開心!!

但旁邊是不是少了一個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