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期待了很久~~

要跟以前的外語老師出去吃飯!!

真他媽興奮死了!!

全程都只能和老師用"英文"對話

也是粉辛苦的一件事情!!

老師他說 等我們補習班下課來接我們

後來我們補習班因為有人要參加英文演講比賽

所以讓老師鑑定一下他們的程度

而我就和邱狗 先去我家放書包~~

而老師他們就先去賀司

結果 補習班老師還給了我200元

說要我買飲料給老師和我們以及要比賽的人!

後來我們回去 外語老師已經買了 :))

之後呢.....

我們去中壢 的 一家火鍋店

忘記看招牌!! 但是.....

非常的好吃啦!!

"麻辣鴛鴦鍋" xD

不過 一個人要 228 元

還好是老師請客XD

回來楊梅之後.....

就跟邱狗到檔案去打了兩小

之後仔恩 也來了~

我和他以及邱狗就去 佳瑪 買東西

買好以後大家幾乎就各自解散了XD

今天過的還滿充實的 :))

比較少發呆的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