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以後我們就先去待火車,一直搭到阿里山的神木區,可是沒有搭很久,三分鐘就到了,還真快呀~
後來我們就研究一下阿里山的簡介地圖,看完以後就準備去看神木囉~
阿里山的神木都是紅檜[ㄎㄨㄞˋ]樹都沒有其他的樹,可是我們之前去拉拉山的時候沒有全部都是紅檜樹,還有一些樹,可是我....已經忘記了,哈哈!不要生氣唷!

雖然已經忘記了,等等!!你們一定要這麼說吧~因為會一直扯到很遠,要繼續回到主題了.
阿里山的神木雖然都是紅檜樹可是我也看的津津有味呢!

因為我是擔任攝影師的角色,所以我好爽呀~

我媽媽他一邊看風景一邊走路所以差一點就跌倒了,我就講了一句話:[看景不走路,走路不看景]

所以要看風景的話就不要走路要停下來才安全唷
我們從神木區一直往上走,差不多也走了10公里
我跟我姐和我姐難有在一個叫永結同心的地方拍照,拍了10分鐘左右,因為要找角度,因為是兩棵樹纏在一起,而且還剛好形成一個愛心
我跟我姐和我姐男友,拍完以後要去找我爸媽,找到以後,我媽媽說:{可以吃午餐了}
不知道你們還記得嗎?  我們已經買午餐囉~ 猜猜看在"兩天三夜的阿里山之旅"的哪一篇,猜到的有獎品,名額有3位.

到這邊以後我們也差不多走了15公里左右了,我們就繼續往上走呀走,走到了類似休息區的地方,是對我來說啦,我們就買了阿里山的名產和一些吃的,我們就去上個廁所休息一下,就要再繼續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