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8年2月14號也就是星期六,可是我們早上六點就要起來了,可是我卻精神飽滿呀!

因為我一覺到天亮睡的真舒服,不過我們先吃早餐,我們還點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我媽還說先買一些東西等等上去阿里山可以吃,因為

阿里山山上沒有東西可以吃而且還要爬山,所以要先去買午餐.

買完以後我們就再買一些飲料就準備上山囉~

可是上山還有70幾公里所以還要差不多兩個小時才會到阿里山,我姐姐和我姐男朋友上山沒多久就睡著了,因為搖來搖去的很容易

就睡著了,連我精神那ㄇ好我都睡著了,可是我睡醒了卻還沒到,我媽媽來阿里山的目的是來看櫻花的可是卻沒有很多櫻花樹有開花

所以根本沒有幾顆櫻花樹有開花可是還是有一些些有開,因為我知道每上升一千海拔公尺溫度就會降六度,可是我們在車上根本沒

有感覺,我媽媽還連續講了差不多10次的"含苞待放"因為有些櫻花樹都是花苞,可時我媽媽也太離譜了.....

到了阿里山以後我們就下來上個廁所,可是我非常的興奮呀~

我們一直走到售票口,買了門票以後就準備要上山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