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也是延續我之前打的文章  也是我上吉他所學的東西

這週五也是一樣要去上吉他課,不是木吉他唷~是電吉他

我想學電吉他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天,我在看"終極一家"完結篇   汪東城不是拿一把"鐵克無極"嗎?

從那一次我就迷上了電吉他 不要說我看到神ㄇ喜歡神ㄇ唷~

 

 

因為我是看到彈吉他很cool

 

 

我也想學,可是那時我也才三年級吧

 

我學的時候卻是四年級,就是有一次我們學校有親職教育日結束後,有人發某某音樂教

 

室,我跟我媽媽後來就討論我要學神ㄇ?

 

我就說我要學電吉他,我媽媽就說考慮考慮,過了幾天以後我就問我媽說我可不可以去

 

上電吉他,我媽媽就說可以

 

後來我就超級無敵高興低啦~

 

後來我們就去報名,大概過了一個禮拜以後我就可以去上了,當我第一次摸到吉他的時

 

候,超.......緊張的

 

因為我從來我看過,也沒親自摸過

 

我給身高180公分的老師教了我不多5堂課吧

 

他就沒在教我了,就換阿德老師啦,沒多久就經歷了某某事件,詳情請去看"夢幻吉他

 

手"此文章

 

其實呢,我部落格裡的歌,幾乎都是我彈過的也就是我學過的,老師也教了我好幾首歌

 

是沒放上來啦,可是因為太多了,我怕我部落格太多歌會太......

 

如果有人想學電吉他就回覆一下吧!

                                                        

                                                                                                                                              乂小風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