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上吉他課是一個身高180的老師,可是他才教我3堂課就沒在教我了,就換了一個叫"林俊德"的老師,它的綽號是"阿德"這個老師很幽默,吉他也彈非常厲害,吉他當然要厲害要不然怎麼當老師呢?

阿德老師教我快一年的時候,阿德老師差點要陪開除,因為阿德老師教全楊梅的教音樂的,因為老闆怕他把這邊的學生拉去其他地方,所以吵架了,後來老闆的詭計也沒辦法成功了.

為呢我們給阿德老師教已經產生了感情,不是那種感情唷,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反正我們就是不希望換老師,所以這件事過後,老闆再也沒有要想這種事了,雖然不可能不會吵架,可是我們不會換老師了.真爽~!
所以我的吉他也越學越好,變的很夢幻,所以就是
"夢幻吉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