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因為國一先修班 下午才開始上課 上到快5點回來

雖然 這些事情都是我媽負責 但是我爸也該知道一點吧?

甚麼事都不知道 就只會在那邊說個不停

早上玩電腦 下午去上國一先修班 晚上9點才又開始玩電腦

我爸10點就開始說:你"整天"都在玩電腦! 別人在讀書 你在幹麻!?

 其實 我原本想 我爸只會說:整天都在玩電腦 到時候眼睛瞎掉!

講這樣 也就算了 我就關機 但是 他這次說的實在有夠離譜

所以我就回了一句話:我也有補習呀!

我爸竟然又說了一句:你補那啥東西啊!?

真........想說:你又知道囉!?

但是 我說了肯定對我沒有好處 唉~

不玩電腦也可以

我就去 組裝我的鋼彈

又說:你做那個 有甚麼用呀? 還不如拿這些時間去看書!

不組裝也ok

我就去 看書(漫畫)

也說:你又在看漫畫! 以後腦袋空空

好! 不看漫畫也行

我去看電視

又說:又在看電視 去看書

然後就把電視關掉

我就回房間 躺在床上 啥事都不想做

又說:你在幹麻?

我說:沒有呀

我爸說:又在看漫畫書喔? 你不是躺在床上?

因為 我通常看漫畫都躺在床上 然後 我書桌那邊一個燈 床那邊一個燈 所以知道我在哪

我就不太想理我爸 做這個也不行 做那個也不行

大人的認知裡就只有

讀書 又是讀書 還是讀書嗎?

我就讀給他呀!

"書"!

暑假耶!! 就算我要升國一 也不需要逼的那麼緊吧?

等我開學以後 在逼 我還可以忍受

誰能救救我!?

我只想要自由! 我的個性 就是不喜歡被人拘束

自由!! 自由!! 自由!! 自由!!

還我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