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的 我們這屆小六生 就要踏入國中生活!

告別 小學生活已經有一個多月  卻依舊想念著 那些光陰

最後的一個禮拜 要給他大膽的玩 還是 收斂的玩?

一方面要收心 另一方面又要好好利用這僅剩的一個禮拜

真是兩難呀!! 不過又不太可能邊收心邊玩........

邁入國中的時光 的確讓我有點興奮 但是又有種不想上國中的感覺.......

又是一個兩難.......

真是的.......

放假放慣了......要適應上學的壓力 真有點難度

不過 還沒開學怎麼會知道呢??

搞不好 有些人馬上就可以應變 有些人需要一段時間 少數人需要提前適應

上了國中 會開心? 會難過? 會生氣?

這都是一定會有的 不過唯一一定要就是

開心要比難過以及生氣來的更多更多!!

真想要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是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除非..........

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

但是世界上有幾個人 含著金湯匙出生?

不會卡住嗎?? 我就不信他出的來!!

我要做好準備

準備迎向國中的生活

陌生的懷境

要讓它變成

熟悉的懷境

讓溫暖充斥整個教室!

甚至整間學校!

楊梅!

楊梅國中!

我來哩~~~!!

別跑太快 我會跟不上!!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