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 時光匆匆 轉眼間.........

已經過了四個禮拜了

異常的迅速 真沒想到 已經四個禮拜了......

再來就是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

一年 兩年 三年.......

又要國中畢業了........

時光流逝

我也要好好唸書 也差不多慢慢習慣國中生活

但是我還是很懷念小學的輕鬆自在

就算如此 時間也不會回朔

只能朝著前方 一步步向前走

加油~~!!

我一定要~~~

考上個好高中!!

讓父母為我驕傲而讓我有成就

從小學我成績稱不算好

國中.......

也要好好努力

希望 可以在全班前10名

達成以後 再來就是 全班前5名

如果可能! 就來個第一名也不錯!

目前的目標就是取得前班前10名

加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