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

明明還是 一起烤肉 聊天 哈拉

還找我們一起組樂團...... 

的超級好朋友........

自從 你跟那群胡群狗黨遇上以後.......

就變了樣?

還是........

自從交了個馬子以後.......

被沖昏了頭??

明明那天晚上 我只是想找你幫忙.......

你卻 說我是"壞朋友"

當下 我還當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卻用這句字眼來汙辱我?

我也提出了無理要求

就是我退出樂團

旦你卻連阻止我都沒有 還說還有人可以替補我

後來 我和另一位同學都發現你變了!

竟然 你選擇走上了那條不歸路

我也不會阻止你 旦我不會支持你

竟然你選擇放棄我們

我們也會了解你走上的"不歸路"

就算 你回頭

我也不會在相信你了

永別了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