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並不是過的特別充實

而是過的

心不在焉的

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的令我非常傷心

有的令我非常生氣

有的令我非常不爽

有的令我非常害怕

有的令我非常緊張

五味雜陳........

雖然

都是由我而起頭的事情

真對不起那些挺我的人

就算如此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謝謝"

因為你們解決的方法也不一定是對的

而我 也和一位好朋友絕交了

那天........

發生了好多事情.......

當天晚上.......

不知道流了多少的淚水

不知道生了多少的怒氣

我也完全領會到

"退一步 海闊天空"

放屁!! 有些人根本不鳥你!

每次

只要發生爭執

都是我讓步

隨著他們意思走

就算友誼可以持續下去

我心理的坑洞

也造成了永遠的傷害

而且 主動道歉

常常 心有餘而力不足

別人也不一定會聽你的 對不起

以我的風格

我只會努力"三次"

三次都不甩我

我對他的感覺完全變了調

從低聲下氣

變成

不理不睬

也因為這樣

常常有些"死腦筋"的人

都會跟我以仇人的方式對待

盡管如此

我也不會再去珍惜那段時光

但是

對我造成的傷害

必定會永遠的留在我心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