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國中

很多人都說我沒有變

因為很多人都變很跩

就只有我沒變.....??

不過

這是事實......

自從

發生了那一件事情

我的女朋友被嗆

有人要扁他

我幫他擋

然後他們就盯上了我

我也從那時

變成了一個

嘴巴非常非常"貝戈戈"的一個人

後來

又一連串發生了一大堆事情

我真的變了嗎?

連我自己都有感覺

有些人 卻感覺不出來......

有些人卻又說

有時貝戈戈

有時很正常

"水至清則無魚 人至賤則無敵"

我發誓!

我要保持貝戈戈狀態 只要有人得罪我!

二話不說 直接給他嗆下去!

至於 跟好朋友相處

我一定是很友善的!

"林X慶"

你給我小心點

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就立刻出現在我面前

收回你從3.4年級到現在說的話!

要不然......

你會死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