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 很厲害!

國中 很偉大!

國中 很雞歪!

怎麼可以

一直改變我周圍的好朋友呢?

就連我

也逃不了"國中"的魔掌

就算我怎樣的努力掙扎

始終在原地打轉......

誰可以救我?

就算如此......

我也不願意失去我的好朋友.......

當你......

對我說了一些難聽的話.....

心理彷彿被萬箭射中

疼痛不已......

國中 非常的沒品

怎麼可以改變我的朋友!?

也改變了我......

我很佩服"你"(在此指國中)

竟然可以改變我們

可以拆散我們友誼

友誼被蹧蹋的殘破不堪

我們嘗試去彌補......

但"你"卻築了一面高牆擋在我們之間

我很討厭"你"

因為"你"破壞了我們深厚的友誼

也因為"你"

害得我們

支離破碎

"你"能彌補我們嗎?

不可能!!

我希望這三年 趕快過去

好可以脫離你的魔掌

我不想要被"你"束縛

我絕對不讓"你"

再次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