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

孤單

落寞

我喜歡寂靜

我討厭任何喧鬧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我不要任何人來打擾我......

當我不開心時......

有人看的出來?

如果.......

我消失了.......

有人會為我傷心?

如果.......

我存在著.......

並不快樂呢!?

黑暗

以及

光明

只是一線之隔

我只能選邊站

更不能貪心的

站在中間

我真希望

我沒有活在這個世界

我厭倦了這個世界的一切!!

我討厭

任何出現在我面前長不大的小孩!!!

我討厭

任何吵雜喧鬧的聲音

我討厭

我的傷心不能訴說

虛偽的外表

坑坑洞洞的內心

光明 就像一個明亮的月亮

當烏雲 把它攏照住時

矇蔽了我的雙眼以及內心

我........

放棄了我自己

昏天暗地的......

慢慢的.......

慢慢的.......

我已走向黑暗的那一端

我已經不能回頭......

我的火車就此脫軌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