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

慢慢的改變自己時

一對恐懼的枷鎖

扣住了我自由的翅膀

我能掙開枷鎖

自由自在的翱翔嗎??

不可能!!

我只會苟延殘喘的活下去

但是以這種生活方式

我會對不起我自己

我的心也會死

純潔無比的翅膀

發出刺眼的光芒

這樣的翅膀

絕對不可能帶領著我

掙開這對枷鎖

一旦我的翅膀

黑暗無比

便能輕輕鬆鬆的

離開這對枷鎖

相對的

也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就算代價多麼的龐大

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我的自由

以及 我的翅膀

"無奈的吶喊"

我......

要翱翔!!

綻放著黑暗的花朵!!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