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啊~~~~~!!!

我........

我........

到底是怎麼了.......

我到底變成了甚麼!?

我........

竟然會碰上那種東西......

想當初

我還發誓我以後打死我也不要碰的

沒想到

承諾

輸給了

好奇呀......

上癮

打敗了

決心呀......

啊~~~~~~!!!

我到底還該不該活在這世界上呢!?

這雙黑暗的翅膀

帶領著我

愈飛愈深

愈飛愈快

有誰能阻止我?

有誰是那對純潔無比的翅膀

也許只有"她"或"他"了吧.....!

但是"他"好像.......

不把我放在心上了........

還是我在"他"心中的位置

下降了許多.....??

就因為我改變了!?

難道.......

我也要讓你降級嗎?

如果你還在乎著我.......

就留言讓我知道吧.......

萬一

"他"真的放棄我了

我也要遺棄他.....

毫不留念......??

"不!"

我會傷心一輩子的......

妳/你們拉的住我嗎?

這對強勁無比的黑暗翅膀

搞不好你們沒把我拉回去

反而被我給拉過來......

啊~~~~~!!!

我的吶喊

如此的傷痛......

但是.......

傷痛終究會愈合......

黑暗的傷痛一旦愈合

從此以後再也別想拉我回去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