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走向黑暗的那一端

的同時

我的內心

害怕不已

深怕我

一旦走上這條沒有盡頭

伸手不見五指

又空虛 黑暗的世界

但是.......

我卻莫名的走上這條路

好像我的腳 並不是我的腳

一直走向黑暗

我完全無法控制

到最後......

我乾脆放棄了我自己

我不害怕了

我也不猶豫了

我愛上了這個世界

有人可以阻止我!?

也許吧.....

黑暗

是深不可測的......

變質的內心

能恢復嗎?

黑暗的內心

有光明嗎?

封閉的內心

有漏洞嗎?

虛偽的外表啊!

我甚麼時候可以脫離這個軀殼?

問問我的內心

"沒有答案......"

誰能帶我離開黑暗?

我厭倦了原本的世界

我累了

我想要放縱自己......

讓自己消失

讓自己殆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