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園遊會

手機差點被沒收.....= =

好險我的隨機應變

就給他掰了一個

"我媽要我保持開機 跟我連絡" 的理由 :))

仔恩!! 下次說話記得要三思呀!!

不要在凸垂了.....= = :))

今天也在園遊會也才花了.....100元

後來帶同學跟我媽去威仕頓吃牛排~~

我媽請客唷!! XD

吃完牛排 一些人跑去中壢穿耳洞啦!!

然後我和均 邱狗以及 江夢凡....跑去天生包了三小XD

今天整個就是給他"累"

明天還要幫均搬東西....

這個週末必定是虛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