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帥哥內!      

 

今天星期日一大早~~ 大概6點40幾分才起床.....

我和阿翔當天凌晨兩點多才睡....能這麼早起床已經是奇蹟了!!

我們鬧鐘原本是設6點整內!!

賴了半個小時以上囉~~~ XD"

我和我爸媽以及阿翔大概7點多出發前往淡水XD"

第一站就是看紅樹林啦~~~ ((沒辦法咩...暑假作業

幹他的超熱!!! 熱慘了!!

阿翔好像真的不怎麼喜歡拍照吼!!

好不容易逼他拍了幾張

他竟然還說好醜!!

明明就不會!!! 對自己有一點自信馬XD

其實還可以從楊梅火車站直接撘到台北火車站之後轉捷運搭到紅樹林站

日頭熱炎炎.....我跟阿翔都帶著潮帽XD"

之後我們就去吃海產~~~

真他媽超新鮮!!  那魚抓起來 慶跳慶跳的!!

每個海產都新鮮到一個極致! 碼的! 又好吃!

那個海膽....生吃....口感有點像果凍...略帶點腥味!?

午餐吃完....

我應該會胖個2~3公斤吧!!

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十三行~~

說真的! 一點也不想逛淡水老街之類的....

是要我中暑是ㄅ??  所以選了一個有點知性的旅程~~

裡面還不就那樣...?? 跟一般博物館差不多呀!!

((去看相簿啦!!! XD"

第三站....航空科博館

太知性了!! 裡面也真夠屌~

一大堆超新奇又屌派的戰鬥機

詳情~~~相簿啦!!! :))

後來出發去吃一家....每次一到吃飯時間都會爆滿的餐廳吃

好像是叫...巧合吧!! 的確!! 爆滿是個巧合!!

狗屎啦! 真的超好吃的~~ 有空去找找那家地址去吃吃看吧!!

真沒想到....一天竟然可以跑那麼多地方XD"

愉快的一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