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96.JPG

今天!! 

特別的期待!!  期待今天會不會很好玩xD

一大早~~ 阿翔和奶均就跑去三波= =

然後我去三波找他們XD

然後回家吃早餐等待集合時間~~~~ :))

之後~~泡麵他們就說他們已經準備好了XD

我就打給阿翔叫他和奶均趕快集合囉!!

集合玩好像也才八點左右

然後大家都在7-11吃完早餐在去買去八仙要用的(一包85元)!!

之後~~~出發時間好像是八點半左右!

泡麵 貝貝和奶均 坐均爸的車XD

我和阿翔坐我爸的車XD

我一路睡到八仙 :)) 阿翔也是

然後我們先到八仙門口 奶均過了差不多十分鐘左右才到

再買票的時候感覺起來好多人喔!!

可是卻很快的輪到我們買票= =

然後我們在進入園區以前

跑去售票口的旁邊 拍照以及用傢伙 :))

進去之後發現心情好開心喔!!

非常的期待 會玩到什麼! 會遇上什麼趣事:))

不過遊樂設施不就只有那樣~~~??

租個櫃子要70押金130...總共200真他媽貴死= =

之後我和奶均還有阿翔 把身上的衣服脫掉之後

放進包包裡...努力的塞進櫃子裡...差一點點塞不下XD

因為我們三個褲子都穿海灘褲,所以上半身的衣服脫掉就好((打赤膊

後來等女生他們換好衣服之後~~

第一站! 幽浮迷航!

排隊排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左右吧!!

我 奶均 阿翔一組  貝貝和泡麵一組

我們先下去時XD 阿翔背對著滑道:))

我們一直亂喊亂叫 內容差不多都是"幹""舒爽""哇靠" 之類的!

其實不是害怕 是刺激!! 又加上沒有家人!! 那種沒有壓力的感覺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之後我們還有去玩飄飄河

阿翔一個人坐單人的

我和奶均坐雙人 貝貝和泡麵坐雙人的

我 奶均 就一直在等阿翔  也一直等不到 就走了!!  :))

之後和貝貝和泡麵 比賽看誰先到終點

結果我和奶均  比到一半就不比了

剛好中途還有一個超級超級涼的瀑布!!

就直接給他沖上了好一陣子

慢慢漂 慢慢漂 慢慢漂

然後就一路玩到終點

結果我們一到終點做不到五分鐘

阿翔也到終點了 :))

中午時~~跑去買午餐

我點了牛肉堡! 幹! 超難吃= =

然後我把那份漢堡丟掉以後~~

跑去買雞排 :))

然後找個位置大家坐下來吃 XD"

其實裡面的東西  說實在的!!

不怎麼好吃 又特別貴:))

中午坐下來吃飯時  發現大家肩膀都有點紅紅的!?

然後奶均和阿翔一直受不了熱 跑去沖水XD

玩的幾開心的咧!! 剛好我們坐下來吃飯的地方是...XX區

就吃完(不怎麼飽)之後 用個幾管XD 好像2管吧!!

之後去找歡樂海岸 去玩人工造浪 :))

還看了個地圖 不知道該怎麼走= =

之後到的時候 剛好是有浪的時候(半小時一次)

我們就一直跑到最前面去乘浪!

超好玩的!! :))

再來我印象中好像是去玩天池

剛好有5個人的單人泳圈

我 奶均 阿翔就趕快去拿

但是泡麵和貝貝打算坐雙人

我們上去時超熱的= =

排隊也排了好長!! 超雞芭!

後來 我們玩好天池

跑去玩了訓練肌耐力的

一共玩了三次~

然後再去玩 必須要會游泳才能玩的!

我和奶均都過了 但是阿翔卻沒有!!

他還游了第二次才過 :))

然後發現泡麵和貝貝不見了 :))

然後我們就去看表演 看一看 突然有隻手嚇了我一跳 :))

我也忘了怎麼一回事XD

就突然大家都再看表演 看一群人在台上跳舞

好像有看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之後打算再去玩一次幽浮迷航!!

然後貝貝提議還是誰提議啊= =

說每次都是這幾個人 猜拳分組XD

然後 猜出來的結果是...

我 阿翔 泡麵一組

奶均 貝貝 一組 :))

還有那個我們再排隊時 :))

救生員一直拿水管沖我們 :))

然後 快到我們上樓梯時...

救生員在噴我們

然後奶均說 再澆花啊~

然後~~~~ :))

救生員就拿水管!!  Head Shot!!

水注一直往奶均臉上噴~

然後奶均又兩隻手遮住臉~

繼續噴 :)) 簡直是快笑死 =))

之後輪到我們...((大概超過半個小時

坐上去!! 更好笑的在這裡!!

阿翔依舊背對著滑道!!

他簡直是歇斯底里的狂叫也!!

已經是毫無意識的那種= =

然後我和泡麵就一直笑 :))

不過這次好像真的比較刺激= =

比第一次還要快 XD

 

然後大家都有點累了!!

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然後泡麵和貝貝就先進去洗澡

我 奶均以及阿翔 就在XX區 用個幾管 拍個幾張照片

就進去洗澡~~ 洗好澡出來XD

超累的:))  然後就等我爸到八仙門口打電話過來

我們就坐在避陽處...吃著絕佳的補給品! "零食" :))

大概有半個小時以上 我們就在哈拉 拍照的歡笑聲度過XD

之後我爸打電話過來XD 就離開八仙啦!!

然後也是一路睡到楊梅= =

之後大家~~~ 五個人又跑到三波!!

再那邊又買了一包85的= =XD

之後各自解散回家~~

好玩的一天! 愉快的一天! 開心的一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