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屏東的之旅:

因為我哥在屏東當兵所以我跟爸爸和媽媽要一起去,當天半夜兩點半我們就要去屏東ㄌ,一起來我雖然精神很好不過也沒有太好,爸媽就把東西弄一弄放在車上.
                                                                                                                                               

我們就上車準備出發嚕~   雖然精神是瞞好ㄉ,不過一下就沒ㄌ所以我就在車上睡著囉,可是車的馬達聲很大我就一直醒來,真討厭啊!   

沿路就一直到嘉義ㄉ一個休息站下來上個廁所,走動走動就繼續出發ㄌ,上車之後爸爸就說要看[鷹眼]可是我看到一半就睡著ㄌ,一直到台南ㄉ休息站才下來吃早餐,不過那時已經6點多了,吃完早餐就上路ㄌ.

到了屏東的訓練所之後,就找到哥哥,再那邊待了很久.那時應該差不多已經下午3點多了,我們已經說好要去台南的"赤崁樓"玩.

到了赤崁樓我們就買了一些紀念品,拍照,逛一逛啊~   還有很多以前打站留下來ㄉ遺跡.

參觀完已經5點多ㄌ,所以就去吃個晚餐,吃完晚餐已經6點多了,我們就買個點心,怕肚子餓可以在車上吃.

我們就回家ㄌ,回家的時候我爸爸先放[畫皮],演完以後爸爸又放[地心冒險]可是看到一半就到家了,真掃興.

回到家也已經9點多了.

雖然沒有看完.也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希望大家也有很充實的一天唷!

 

請回覆留言.    發言您的感想.

             ~ 謝謝~                                                                                                        乂沅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