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五上的生活也過的非常充實,雖然我很常被老師罵.

雖然一開始老師很兇,我很討厭老師,可是相處久,也慢慢知道老師的個性,也認識了許多知心的好朋友,我原本以為我兩年都要生活在如同地獄般的班級,可是慢慢一直轉到人間.也就是普通的境界.不像天堂般的待遇.
可是我們在人間也過的很好.雖然我們老師沒有像別班老師那ㄇ幽默,不過他也是我們的班導,別班老師都算瞞幽默的.
耳且我們的自然老師跟我們班導是夫妻,也有了自己的小孩,如果我們讓老師一直生氣,發飆的話,老師就會長出白頭髮來,也就是老的太快ㄌ.
人間也有很多好玩的事,不過不像天堂考試考不好不用罰寫.可以帶一些漫畫....
人間就是有限制有約束,這樣我們才會讓自己更充實,也有成長.

 

希望大家也有很充實快樂的生活                              

                                                                                     乂沅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