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好會騙人唷~說要帶我們出國結果沒有是帶我們全家遊玩台灣一圈,我們第一站是到宜蘭,我們有先去台北玩唷!,我們就到蘇澳港,到那邊已經中午ㄌ,火以我們要吃午餐,那邊得海鮮好新鮮唷~,而且讓我吃了3碗飯唷~,然後休息一下我們就去逛某某藝術館,而且超多人的,晚上我們就住飯店.

第二站我們到花蓮,那時我們早上8點才出發,而且我們還走蘇花公路唷~可是我們沒下去玩,我們的目的是走蘇花公路,結果我們又到ㄌ屏東,也是第三站,呵呵,又來玩一次嚕~,這次我們去墾丁,雖然沒去玩水,可是我們晚上要去逛街,中午我們也去吃海鮮,也超新鮮ㄉ,下午我們也就在墾丁走一走,晚上我們去坎丁逛街,也買了很多紀念品,還有刺青唷~應該不算刺青啦~7天就會掉了,晚上我們就睡在墾丁的旅館,因為我們事先就已經先定好了.

第四站也就是高雄,不過在那之前我們還去了台南玩,我就在想為神ㄇ我們都一直到可以吃海鮮的地方呀?午餐我們又吃海鮮,也一樣非常的新鮮,晚上我們就住在高雄旗津的旅館.

隔天我們就到日月潭,也是第五站,不過到了也中午一點多了,所以也要吃午餐,這一餐就沒有吃海鮮了,下午我們就參觀日月潭的介紹館,也看了日月潭周圍的山,也就是水社大山跟神ㄇ山呀?,好像是神ㄇ尖的,晚上我們也是住在日月潭的旅館.

第六站也就是到了彰化鹿港,同樣也吃了海鮮,晚上9點多我們就殺回家,回到家也以經很晚了,我就沖個澡,就去睡覺了.


現在我要問大家唷~

我去了哪三以前的都市             提示:一X二X三XX

第二的問題.請問有兩座山其中的一座山叫神ㄇ??                         兩題答對有獎品唷~

如果想要答題,請閱讀文章

                                                                                                        

                                                                                                                                   乂沅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