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我跟我爸媽還有我姐跟我姐男朋友,我們就出發去嘉義囉~

中途我們到了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吃個漢堡,和看一下水母跟魚,就繼續往嘉義去了,我們車上還有電視所以一直沿路看到嘉義,坐

了大概三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嘉義的旅館,先進去房間放個東西,我們就去文化路逛街,櫃檯的人說從這裡走到文化路要半個小

時,因為我爸爸知道大概的路,可是因為是市區比較容易變,所以我們走了3公里的路結果還沒到,是因為我們走過頭了,我爸爸還說有

那麼遠嗎?,我媽還說當作逛街吧~,其實是我爸爸帶錯路了,然後又要往回走,真是....


因為我姐跟我媽媽是一個房間,我跟爸爸和我姐男朋友一個房間,因為房間裡有電視所以我們就看了電視,看到半夜1點多,我們就睡

覺了而且還一覺到天亮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