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五年級了,為甚麼要用三年級的老師嗎?
因為三年級和四年級都是同一個老師,三年級的第一個老師是周少華老師,當初是他被換掉了,可是我一點都不傷心,因為我不喜歡她,後來換了一個老師是"施雅雯"老師,也是我印象最最最最深刻的一個老師,她只教我們一年,因為我非昂喜歡這個老師,這個老師也沒有很幽默,可是會弄一些好笑的事,講到這裡我都快哭了,嗚嗚,教我們的一年我們都若無其事的一直給這老師教,因為我們以為她會教我兩年,結果因為剛好要聲四年級的同樂會時,老師就忍不住的哭了,因為我們要跟老師分離了!!!!

我再打字的同時我也哭了,當時我再同樂會上時都沒有跟同學玩或講話,一個人在發呆,因為我一直再懷念跟老師相處的時光.

我現在才發現我現在的老師跟施雅雯老師有點像,不是長相唷,是個性跟教書的方式.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五,六年級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玥❤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